close

因為電腦快掛點的關係 讓我整理了電腦裡的照片

看著兩兄弟的照片 和他們一起成長的日子

雖然辛苦 有著汗水和淚水 但 他們帶給我的歡笑 幸福和滿足 是那樣的多 更多...

love

這是哥哥一歲半左右 弟弟和他 真的很像

現在將近三歲九個月了 是媽咪的小幫手 會幫忙照顧弟弟 

雖然調皮起來 也是挺折磨人 但 是男孩的特質

只能說 我這阿母修養還不夠

"不想要有歇斯迪裡的小孩 就不能有情緒失控的父母"

小孩 真的是父母親的鏡子

在他們身上 看到自己"可怕"的影子 真的會讓人心驚

媽咪會努力改進的

 

 

page2.jpg   

弟弟現在一歲半 完全照著哥哥的"模子"在走

很會模仿 所有出現在他眼前的一舉一動 任何聲音 都能引起他的注意

尤其是"危險動作"  一再挑戰自己的極限(當然還有大人的忍受度)

(特別一提 2寶貝早在一個月前學會自己前滾翻

而大寶貝則是在半個月前 由弟弟試範教學 現在才學會前滾翻...)

現在的弟弟 牙牙學語的階段 真的就像小鸚鵡一樣

重複著大人講話的字尾 甚至哼著只有他自己懂的歌

只是 講話 還是要我這媽媽牌翻譯機 旁人才聽得懂

 

對待他們兄弟倆

我需要更多的溫柔 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