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帶兩個小孩出門散步 有點麻煩 十分累人

尤其 正值Anderson學步[1y2m]  不愛坐推車 就是喜歡走 走 走

還常忘記自己還不會走 硬是要掙脫大人的手 往前衝

但 還好媽咪算是耐操 就跟你們兩兄弟拼了...

冬天的太陽 

曬曬太陽 真的好舒服喔...

半瓶QQQ的時間 也讓媽咪有那麼一丁點喘息~

 

冬天的太陽 

永遠不曉得 出門時會看見什麼  聽見什麼  發現什麼  習得什麼...

這也是為娘我 不畏艱辛 如此愛帶孩子們出門的原因

 

P.S.

在散步的路上  Albert說:           媽咪 我看不到誠品的"扛棒"啊?

                    媽咪我一頭霧水:   蛤??"扛棒"??"扛棒"是甚麼?

                    Albert:               就是看不到誠品啊!

                    媽咪說:               喔!!我知道了 是招牌啦 在誠品牆上那棵樹喔

                    Albert:               對啦!我好累 走不動了 怎麼都看不到

                   媽咪: 有啦 再加油 再轉個彎就看到"扛棒"了

                   Albert:                那妳幫我加油

                   媽咪耍寶的說:      98還是95

                   Albert竟更妙的直接回:95跳槍

                   媽咪......哈哈哈 大兒子 真是太妙了 甚麼都給他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