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

10月10日  家家戶戶不是該懸掛國旗的

現在 好像不流行這個了...

生活

 

我們的生活

要感謝媽媽(我婆婆)的支持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媽媽

不像是婆婆  可以說 比我和我娘親還親近了

(娘親有交代 要和婆婆相處好一點 對婆婆要孝順一點好一點

只是 這個交代是多餘的 不用刻意 很自然的  和婆婆相處的很好

但 如果娘親知道  和婆婆無話不說  不知會不會吃醋)

 

我就像婆婆的女兒 先生都成了女婿了

有什麼事婆婆一定先挺我 再來訓誡兒子

真的很感謝媽媽

來到夫家這幾年

不懂的是還是一樣不懂  媽媽只是要我繼續學

個性還是一樣憨直 媽媽說 學著圓滑一點聰明一點就好

下廚還是有段距離  媽媽也是說 比她好多了  妳先生很好養的

很愛帶小孩出門走走  媽媽還是說 想出門就出門  家不用顧  沒關係 又不會被搬走

遇到夫妻之間爭執 媽媽總是鼓勵陪伴

媽媽  謝謝您 這幾年的教導

因為有您在身邊  讓我學會面對婚姻

是您給了我勇氣 智慧 力量 面對生活

 

從那愛穿短裙短褲的小女生 漸漸的改掉惡習

愈來愈有屬於自己的"媽媽的味道" 這都要謝謝您

(只是 骨子裡 還是狂熱份子 有著年輕的心 呵呵~)

 

愈來愈接近預產期了

醫生護士交代 要多散步

我有很認真的散步  但 爬樓梯 真的沒輒

才上個三樓  氣喘吁吁不說 腰是酸到不行  真是...

 

繼續朝好媽媽 好太太 好媳婦 努力

我們的生活  愛情婚姻都一樣

除了靠激情 還要靠經營

像成功企業般  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